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唉~

最近都没写blog
都很懒惰写..
都在烦很多东西..
这十七年来..我到底做过些什么
我又帮过我父母什么??
spm考bm和bi都还好
可是考历史的两个钟半完全是在睡的
突然觉得很自卑..考完了后自己一个去找吃的
忽然间旁边坐了一班大概form3~4的学生
一坐下来就讲什么等下去cc
dota爆塔什么的
不然就什么up level up level..
diu~
人生真的无趣到将咩zzz
自己想下..我form3时也有将吗??大概吧
其实我现在真的很讨厌那些整班朋友玩什么game
还要整班朋友一起聊天时也要是关于那个game的
尤其是讲到大大声
还要是乐在其中的那种..
很可悲啦喂~
讲真的..以前的我真的很不懂事
现在看到自己的父母一天比一天老
又还能陪我几多年
而我的前途又会怎样??
真的很羡慕那些小孩子没有烦恼
小时一直想要快点长大..长大了想回到童年
有点讽刺..
那天我爸妈因为我姐去学院读书了
所以没有煮将多饭和菜..因为连续几天都吃不完..浪费
可是当天的我刚巧下午没吃东西..吃不饱
半夜就煮快熟面吃..
我爸妈第二天早上应该是看到垃圾桶有快熟面的包装..
一想就知道是谁的啦..
第二天吃晚饭时..我一下来就吓到..
三个人吃四菜一汤??
他们没说什么..我也没说什么
可是我知道他们是怕我不够饱..
突然有点感动..也有点内疚..
为什么我之前还要将不懂事..
真的很后悔..
突然有点怕失去家人的感觉..
可是应该来得及吧..至少我还有孝顺的机会..
爸妈..你们是我最尊敬的人..我爱你们=]
仪啊仪..我懂你不会吃醋的..哈哈
明天啊!!!不要忘了答应过我什么啊!!!记得啊!!!XD
还有还有..
姐~我也爱你~哈哈哈哈
不要感动啊..
写到这咯..要出去了..
(傻婆..不要忘啊!!)哈哈

3 comments:

  1. 可惜我已经有爱的人了~XD
    知道孝顺就好!不要再像以前酱啦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==
    几时轮到你教训我..省点啦
    哈哈哈~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不教训你谁来教训你啊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