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6, 2013

搬家

今天...你搬家了...昨天你一整晚都没睡
把你功课赶完过后就争取时间收拾东西...说真的,我很心疼
当你收拾到累时...走过来抱下我...亲下我...都有三次哦...我记得的咧
不知不觉...突然醒时...望望天空...已经有带点蓝了...大概.........七点了吧?
唉,再多两个小时,是不是我们彼此的生活都要改变了?
是不是这段时间里...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...也只能是想念了?
时间过得真快...我们就这样相处了一年多了
说真的...我怕我会很不习惯
我已习惯的一切...给你唠叨我又没帮你装水...载你放工时你会躺在我的大腿上休息...抱着你一起看戏...deh我背你上楼...每当睡觉时都会听到你的磨牙声...每次我放工过后都会打包饭和你一起吃...然后回到去我打开门你都会跑前来抱着我不放手
这些一切...是不是都会改变?
而你...又会不会像我一样...会很不习惯?
这一年多来...有开心的...当然也有不开心的...很多时候...我就是不会去逗你开心...什么东西都和你硬碰硬...大男人到死...我一时真的很难忍吧?
其实那天你去paradigm mall时...我是生气你出去都不和我说声...而且你也知道我想去那里的吧?
所以你过后打来时我才会还在发脾气的...没想到就这样冷战了三天
我知道我是不应该发那么大脾气
过后你上回来家时我还要说那种东西...真的真的很对不起~
唉,再多一个星期你就要回sabah了...虽然是说才几天...但还是舍不得的...况且现在能见面的机会也少了
如果可以的话...下次我真的很希望能陪你一起回kk哦!
其实,我现在已经开始相信回你了...只不过是我没告诉你而已
可能是因为不想让你知道吧?
唉...之前你说就来要搬时...以为还有很久...但不知不觉...现在也已经搬了
原来很多东西...不是像所想的还有时间...还能拖的
有很多东西...一不行动...可能以后就已经来不及了
就像现在...我知道我真的不能再这样得过且过
无论是性格...脾气...做工的态度都好...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...不会再让身边的人失望了
如果是你...一定也会替我开心吧?
之前你一直都是为我好...我却还整天闹那种小孩脾气
现在想回...我真的和烂泥没有分别
你根本没有义务这么做...你原本就可以完全不理的
你会这么做全只因为你爱我
其实我都懂
我答应你...从今天起...你一定会看到你的蓝心慢慢地改变
不会再重蹈覆辙
你就是我心中的推动力
谢谢你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